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时事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会议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西安人大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在机关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机关组织处室负责人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重温了机关有关制度,对机关国家安全工作的落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树牢国家安全保密意识。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国家安全观教育有机结合,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严格落实安全保密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务保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