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时事要闻 > 正文

民有所呼 我有所行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西安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大明宫街道太华路社区,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点亮微心愿,幸福千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党员志愿者与太华路社区党支部委员及群众代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向太华路社区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社区党支部书记吴佳蓉详细介绍了辖区内重点困难人群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用好党的帮扶救济政策,解决社区困难群众实际问题,点亮他们的微心愿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解决办法与措施。

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贯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机关党员通过深入社区一线,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进一步增强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高昂斗志,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中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