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时事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西安人大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卢凯、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2020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市委办公厅关于春节放假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表彰了2020年度机关先进处室和个人。

胡润泽要求,要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抓实机关党的建设,逐项抓细巡察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扎实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围绕市委提出的今年办好十四届全运会、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三件大事”,依法履行职责,全面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人大机关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春节期间各项规定,坚决执行“两不一严”工作要求,确保春节假期平稳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