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时事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西安人大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进行了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卢凯、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认真履行政治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全运会、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尽责,要坚守人民情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情用心用力推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展现新时代西安人大新作为,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