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大 > 人事任免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14届]第46号
发布者:李磊    发布时间:2010-04-13    来源:西安人大

 

 

新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益翔,碑林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王良民,莲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可宗敏、李军,长安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石桂英(女),户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陆晓延,驻市解放军补选王经中、张孝儒、董新平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益翔、王良民、可宗敏、李军、石桂英(女)、陆晓延、王经中、张孝儒、董新平等9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人大常委会分别接受了陈广善、郭学民、王新胜辞去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广善、郭学民、王新胜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陈广善担任的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实有代表561名。

特此公告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