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人大 > 人事任免 > 正文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六届〕第50号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西安人大

未央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安定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高陵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邸辉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邑区人大常委会罢免张永潮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安定、邸辉、张永潮的代表资格终止。

新城区选出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余先进,因工作变动调离我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余先进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军人代表大会补选胡卫平为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胡卫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2名。

特此公告。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