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时事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西安人大

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高质量履行好法定职责。要紧扣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任务,树牢“一盘棋”理念,站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服务常委会中心工作的高度,认真谋划好2024年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弘扬“快稳严准细实”作风,认真筹备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做好机关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