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西安人大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促进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七连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不畏严寒,浴血奋战,奋勇杀敌,为捍卫军人的荣耀和国家的尊严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在近3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全神贯注,无不被影片中波澜壮阔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震撼,无不被志愿军的铮铮铁骨和视死如归的英雄壮举所感动。

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彰显人大机关党员的使命担当,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