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暨 “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西安人大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出席并讲话,副主任卢凯、韩宝生、王凤萍、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参加。

会上宣读了《中共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 2020年度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受表彰的3名“两优一先”代表作表态发言。

胡润泽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先进为榜样,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润泽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突出学习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效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助力全市“三件大事”扎实推进,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