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西安人大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卢凯、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出席会议。

会上,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交流发言。

胡润泽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聚焦主题,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以上率下,深学深悟,推动工作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很好成效。

胡润泽强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任务;必须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必须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必须同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结合起来,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争当先锋;必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聚起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

胡润泽要求,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紧紧围绕全市“三件大事”依法履职,不断推进常委会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人大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