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同志书画摄影展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西安人大

2021年6月2日,仲夏时节,墨香盈盈,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同志 “丹青溢彩绘盛世 翰墨飘香颂党恩”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式如约而至。

上午9时30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号楼二层大厅老领导和机关干部济济一堂,开幕式在热烈庄重的气氛中进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常委会副主任卢 凯、韩宝生、李宁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继红,曾担任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的郝树茂、卢剑国、施启文、王启文及曾经担任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了开幕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常委会副秘书长贺简政主持了开幕式。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机关连续27年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老领导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时刻牵挂着西安发展,依然时刻关注着人大工作,依然时刻关心着机关建设,特别是疫情发生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过各种方式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充分诠释了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彰显了心系祖国的家国情怀、展现了老骥伏枥的别样风采,为广大机关干部树立了榜样。

开幕仪式后,离退休老领导和机关干部一同观看了书画摄影展。老同志们的作品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用丹青妙笔歌颂我们党百年丰功伟绩,用镜头记录和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一件件作品,饱含着大家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气氛热烈的交流切磋中,共赏艺术之美,认为这次展览规格高、质量好,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