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西安人大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铸忠诚、话廉洁、勇担当”主题演讲竞赛,为全市主题演讲竞赛活动选拔参赛人员。

在这次演讲竞赛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精心准备,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演讲竞赛活动。推选的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铿锵激情文字、朴实生动的语言、抒发了青春年华的梦想与希冀,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奋进、砥砺前行的忠诚和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赵雪荣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本次演讲竞赛活动既是一次选拔赛,更是一次直观生动的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地方人大的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