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西安人大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作动员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卢凯、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出席。



会议通报了《中共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胡润泽围绕“把握重点内容,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百年党史,激发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学习党史动员。



胡润泽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重点内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胡润泽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立法工作,全力抓好重点监督工作,深入开展视察和调研活动,认真组织好执法检查,依法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修订好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议事规则,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西安易俗社演出的秦腔红色现代戏《党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