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经典影片 忆党的光辉历程 感恩奋进砥砺前行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西安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首场观影活动


为增强党史教育吸引力、感染力,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内容。3月26日,市人常委会机关在多功能厅举行首场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计划在教育活动开展期间举办“观红色经典影片 忆党的光辉历程  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主题系列观影活动,每两周播放一部红色影片。旨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在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中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争先创优。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助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