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法检查 > 监督工作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执法检查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西安人大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畜牧法进行执法检查。在全市自查的基础上,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萍带领执法检查组赴邑区、周至县和高新区对畜牧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执法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邑区渭河家禽育种有限公司肉鸡繁育养殖、周至县鑫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肉牛养殖,高新区集贤镇常兴牧场奶牛养殖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邑区、周至县和高新区贯彻实施畜牧法工作情况汇报,向养殖户、养殖从业人员了解情况并进行普法宣传。

下午,执法检查组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执法检查组在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的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王凤萍副主任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畜牧业发展;做好科学规划,打造我市优势畜牧业;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支持畜牧业提档升级;加强疫病防治,健全联防联控机制;严格依法监管,保证畜产品质量安全;鼓励发展绿色畜牧业,全面助力我市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