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监督工作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西安人大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集中视察。此次视察采取市、区(县)人大常委会上下联动的方式开展,重点对在建重点项目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副主任王凤萍、秘书长韩强参加视察。

胡润泽一行首先来到碑林区市民中心,视察“一业一证”改革和智慧政务标准化引导平台建设有关情况。随后,视察组来到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视察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了解“航天政策通”“免申即享”政策落实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工作进展,视察组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要深化思想认识,继续打造“四最”西安品牌,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互联网+政务服务”三位一体协同推进,将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法治意识,依法办事、讲求诚信,在加强市场主体保护、优化市场环境、完善政务服务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以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带动“以商招商”。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换位思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企业舒心、安心、放心在西安投资发展。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用好、用足我市举办全运会的重大机遇,以更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