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要闻 > 代表大会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西安人大

conew_大会预备会.jpg

12月13日上午,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雁、韩宝生、秦鸿学、王凤萍、薛振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德安在主席台就座。

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胡润泽在讲话中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省委“五新”战略,奋力补齐十大短板,加快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有两项议程,将选举我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西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这是全省、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省人大代表,事关陕西的长远发展,全省全市人民都很关注,我们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大会纪律,排除干扰,集中精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创新、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的大会。各位代表要严格依法履职,切实发挥主体作用,真正把政治素质好、议事能力强、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人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