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要闻 > 代表大会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西安人大

2017年2月20日上午9:00,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

担任今天大会执行主席的是王永康、陈宝根、上官吉庆、董军、胡润泽、韩松、刘春雁、史南征、韩宝生、乔高社、秦鸿学。市政协全体委员列席大会。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陈宝根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长上官吉庆所作的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西安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西安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表决通过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中心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