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要闻 > 代表大会 > 正文

西安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西安人大

2月1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韩松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西安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西安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西安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西安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