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要闻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西安人大

2018年8月30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两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在结束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雁、韩宝生、秦鸿学、王凤萍、薛振虎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聂仲秋,市政府副市长杨广亭,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赵晓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和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安排公民旁听。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市特种设备安全条例》、市人大常委员会关于修改《西安市城市饮用水源污染防治管理条例》等五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关于批准2017年决算的决议、关于全面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的决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修订草案)》议案、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社会急救医疗条例(修订草案)》议案以及市质量监督局2017年部门决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交通拥堵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面治安管控情况的报告、关于曲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市法制办主任白正谊、市法院副院长常青的述职报告;会议审议了市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报告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并对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对我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办公厅信息中心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