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要闻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西安人大

01.jpg


02.jpg      2018年2月27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在结束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雁、秦鸿学、王凤萍、薛振虎,秘书长王德安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强晓安,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堪社,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杜豫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和区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提请审议的《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及中央、省委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交办我市信访案件整改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报告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全市党政机关设立公职律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特困供养人员保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灞生态区旅游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审议了市法院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非法集资犯罪案件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和市检察院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并对以上九个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办公厅信息中心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