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要闻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西安人大

IMG_2914_副本.jpg

2017年6月27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一天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在结束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雁、韩宝生、秦鸿学、王凤萍、薛振虎,秘书长王德安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智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涛、副院长杜豫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副检察长廖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安排了公民旁听。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市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办公厅信息中心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