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要闻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28    来源:西安人大

1.JPG


2.JPG



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两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在结束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凯、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李德文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强晓安、马鲜萍,市监察委员会委员王清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安排了公民旁听。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水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办法、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予任伯均先生和罗宾·史蒂芬·吉尔班克先生“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预留名额分配的决定、关于召开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决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委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法院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1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3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2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城市社区“15分钟便民服务圈”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以来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交通拥堵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对我市开展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办公厅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