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日程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日程
发布者:朱健    发布时间:2012-05-25   来源:西安人大

2012410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通过

 

417(星期二)

上午9:00    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1、听取市长董军关于提请审议的市政府秘书长和26个组成部门主任、局长人选情况的说明。

2、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

3、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设立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的说明。

 

上午10:00    进行分组审议

1、审议人事事项。

1)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免秦鸿学等同志职务的议案;

2)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王德安等任职的议案;

3)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批准任命马文等13名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

4)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2、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设立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及决定(草案)。

3、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和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下午2:30    进行分组审议

继续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和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下午3:30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表决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

2、表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