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时事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西安人大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卢凯、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党组成员和部分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履行好法定职责,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人大工作高质量上,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