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时事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西安人大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凯,常委会副主任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做好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讨论了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及重点监督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指导好区县、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要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