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时事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西安人大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卢凯、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市委全会上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在全会上作的关于《西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建议稿)》的说明。

胡润泽指出,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十四五”起步开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纲要(建议稿)》,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的目的。

胡润泽强调,要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落实全会精神,突出工作重点,依法履行职能,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助推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性,严字当头,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务必落实到位,确保人大机关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