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2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朱健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124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一天。

常委会主任陈宝根,副主任王启文、李秋实、鲁云侠、张会彬、史南征、韩宝生,秘书长秦鸿学,委员卫冬梅、马文宝、牛犁、王良民、田增辉、白世峰、白兴时、石桂英、乔安涛、刘英兰、刘殿斌、何小林、吴金彪、张明、张铮、张永安、张爱萍、李军、李炎、李彬、李煦、李英才、来西京、杨秉琦、杨振堂、陈忠、岳少峰、荆建民、郝福京、益翔、翁正强、曾星原、蒋新建、薛振虎、魏大宝珠出席了本次会议。委员方红卫、王新敏、可宗敏、任文斌、李大开、姜长智、曾松林、鲜选玉因事因病请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引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常西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市财政局、市建委、市市政公用局、市法制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办公厅副巡视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陈宝根主任主持。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西安市散装水泥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市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2012年市级超收财力安排情况的报告,西安市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西安市2012年市级超收财力安排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会议作出了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西安市散装水泥管理条例》的决定,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追加西安市2012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的决定,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预留名额分配的决定,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彬辞去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免职事项。

陈宝根主任在会议结束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