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2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日程
发布者:朱健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西安人大

 

20121130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通过)

 

124(星期二)

上午9:00    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1、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西安市散装水泥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2、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3、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市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草案)》的说明。

4、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2012年市级超收财力安排情况的报告。

5、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西安市2012年市级超收财力安排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

6、听取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

7、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预留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8、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上午10:00    进行分组审议

1、审议人事事项。

1)审议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免去钱文轩同志职务的议案;

2)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彬辞去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2、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西安市散装水泥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和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西安市散装水泥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3、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2012年市级超收财力安排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西安市2012年市级超收财力安排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及相关决定(草案)。

4、审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

5、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预留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

6、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7、审议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8、审议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下午2:30    进行分组审议

1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和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西安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2、审议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市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草案)》的议案。

 

下午4:00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表决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西安市散装水泥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

2、表决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追加西安市2012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的决定(草案)。

3、表决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预留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

4、表决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5、表决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6、表决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7、表决人事免职事项。

8、表决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彬辞去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