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公告 > 正文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五届]第53号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5-07-15    来源:西安人大

新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方光华、雁塔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王西省、未央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乔征、临潼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贺维海、长安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贺长生、蓝田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薛武平为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方光华、王西省、乔征、贺维海、贺长生、薛武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莲湖区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邓勇、蓝田县选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王兴顺调离我市,蓝田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宁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临潼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罗亚民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邓勇、王兴顺、张宁、罗亚民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1名。

特此公告。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