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公告 > 正文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六届〕第100号
发布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西安人大

莲湖区选出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琳、解放军选出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航,因工作变动调离我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琳、周航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雁塔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赵小林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灞桥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徐卫忠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蓝田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丹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周至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陈旭辉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赵小林、徐卫忠、王丹、陈旭辉的代表资格终止。

莲湖区补选张涌,雁塔区补选王斌,灞桥区补选邹晓刚,临潼区补选王海安,邑区补选李化,蓝田县补选林梅、徐毅,周至县补选张宁,解放军补选霍永锋共9人为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西安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张涌、王斌、邹晓刚、王海安、李化、林梅、徐毅、张宁、霍永锋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69名。

特此公告。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