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公告 > 正文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六届〕第67号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西安人大

未央区选出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郝光荣,蓝田县选出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泽文,因工作变动,调离西安,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郝光荣、张泽文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和法律规定,新城区补选王浩、王征、韩强、蒋少宁,莲湖区补选张琳、王永杰,雁塔区补选赵雷,未央区补选玉苏甫江·麦麦提、马希良,周至县补选李堪社,蓝田县补选任涛,解放军驻西安部队补选谢建,阎良区选举苟继东,长安区选举李娴,高陵区选举解宁元,邑区选举裴靖瑜,共16人为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西安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王浩、王征、韩强、蒋少宁、张琳、王永杰、赵雷、玉苏甫江·麦麦提、马希良、李堪社、任涛、谢建、苟继东、李娴、解宁元、裴靖瑜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0名。

特此公告。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