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公告 > 正文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六届〕第32号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西安人大

新城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吴智民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莲湖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王德安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陕西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军人代表大会决定接受董普选辞去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吴智民、王德安、董普选的代表资格终止,王德安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相应终止。

新城区选出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毅、高陵区选出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婧,因工作变动调离我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毅、李婧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莲湖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屈胜文为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屈胜文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9名。

特此公告。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