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 代表大会会刊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西安人大

201624日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官吉庆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十二五”和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三五”发展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2016年主要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戮力同心,奋力拼搏,系统推进品质西安建设,不断开创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新局面,为确保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新局面,共同谱写美好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