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代表大会会刊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5-03-25    来源:西安人大

201526日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

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董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面对极为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可喜局面,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生态治理扎实有效,社会更加和谐,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依法行政的工作基调,以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为统领,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力稳定增长,加快调整结构,积极扩大开放,狠抓城市治理,不断改善民生,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努力在新常态下谋求新发展、争创新业绩。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新局面,共同谱写美好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