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代表大会会刊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西安人大

2014124日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

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董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不利情况下,市人民政府正确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工作部署,迎难而上,综合施策,保持了我市经济稳中有进、发展向好的可喜局面,进一步改善了人民生活,实属不易。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抓住国家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历史机遇,围绕“社会和谐、城市宜居”的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工作基调,以“五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