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代表大会会刊 > 正文

在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上的讲话(2012年12月11日)陈宝根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西安人大

 

 

各位代表、同志们: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加快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国际化大都市的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只有一项议程,就是选举我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这是全省、全市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省人大代表事关陕西的长远发展,全省全市人民都很关注。我们一定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希望各位代表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行使职权有机结合起来,认真酝酿讨论代表候选人,真正把政治素质好、议事能力强、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人,选为省人大代表。

这一次大会从开幕到闭幕只有两天半,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为了保证会议的圆满成功,全体与会人员要按照大会的安排和规定,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开展活动。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各小组召集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好代表团和小组会议,使每位代表都能畅所欲言,充分反映意愿。全体代表要集中精力,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请假制度,保证会议出席率,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大会秘书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大会秘书处的要求,各司其职,细心周到,团结协作,保证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