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代表大会会刊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李磊     发布时间:2010-12-07    来源:西安人大

2009122日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宝根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抗震救灾,积极应对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狠抓城市建设和管理,扎实推进“三农”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努力改善民生,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继续提高,政府自身建设得到加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一年来的工作,同意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及工作措施。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领导下,以加快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发展为主题,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为首要任务,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五大主导产业”、“四区两基地”和国际港务区,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继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努力抓好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加大支持区县发展的力度,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努力提高行政效能,用心谋发展、保增长,认真办实事、抓落实,倾情纾民困、解民忧,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使西安这座古老而又年轻、历尽沧桑又正在走向现代化的世界名城焕发新生机、展示新风采,为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实现经济社会率先发展、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