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 代表大会会刊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结果的报告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6-12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西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作报告审议结果的报告

2006217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了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所作的《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在各代表团审议的基础上,内务司法委员会于2006217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进行了审议。现将审议结果报告如下:

内务司法委员会认为,一年来,市人民检察院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决定、决议,围绕“四化”发展理念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大局,积极履行检察职责,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认真践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全面落实“规范化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在依法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加大预防和查办职务犯罪力度,加强和规范诉讼监督,深入推进检察业务建设和检察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是实事求是的,对2006年的工作安排是切实可行的。

为此,建议西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批准《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