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20年决议决定 > 决定重大事项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西安人大

(2020年5月18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以及市委十三届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贯彻落实“五项要求”,坚持“落实、稳进、提升”的检察工作总基调,服务发展大局,强化司法办案,深化改革创新,建设过硬队伍,推动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