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8年决议决定 > 决定重大事项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李洪涛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谱写新时代大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