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7年决议决定 > 决定重大事项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西安人大

2017224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官吉庆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本届市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下届市政府工作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2017年主要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戮力同心,奋力拼搏,“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系统推进品质西安建设,建西部经济强市、创西部城市最佳,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不断开创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新局面,为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