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6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西安人大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6226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半天。

常委会主任陈宝根,市委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刘春雁,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韩宝生、乔高社,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秦鸿学,委员卜翔育、卫冬梅、马文宝、牛犁、王西省、王尊敬、王新敏、白世峰、白兴时、乔安涛、刘英兰、刘铁泉、刘殿斌、朱文斌、何小林、张明、张铮、张永安、张爱萍、李炎、李煦、李利民、李英才、来西京、杨振堂、陈忠、岳少峰、姜长智、胡凯、贺长生、贺维海、郝福京、翁正强、曾松林、蒋新建、鲜选玉、薛武平、薛振虎、魏大宝珠出席了本次会议。委员田增辉、李大开因事请假。

市人民政府咨询员乔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办公厅副巡视员,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规划局、市人民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陈宝根主任主持。会议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修改》的议案和西安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该《规划修改》的审查意见的报告,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免职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