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5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5-07-15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211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半天。

常委会主任陈宝根,副主任李秋实、史南征、韩宝生、乔高社,秘书长秦鸿学,委员卜翔育、卫冬梅、马文宝、牛犁、王西省、田增辉、白世峰、白兴时、乔安涛、任文斌、刘英兰、刘殿斌、何小林、张明、张铮、张永安、张爱萍、李军、李炎、李煦、李英才、来西京、杨秉琦、杨振堂、贺长生、贺维海、陈忠、岳少峰、姜长智、荆建民、郝福京、曾松林、曾星原、蒋新建、鲜选玉、薛武平、薛振虎出席了本次会议。委员方红卫、王新敏、王尊敬、李大开、翁正强、魏大宝珠因事因病请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光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副院长赵海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办公厅副巡视员,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由陈宝根主任主持。会议审议了西安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