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4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委关于对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审查意见的报告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4-09-12    来源:西安人大

2014825日)

 

市人大常委会:

2014814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依照有关法律和《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对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情况报告如下:

1.关于主任会议提名的任职事项。根据中共西安市委市干字【201486号《关于陈东山、张雄斌同志任职的通知》,市委提名陈东山为西安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张雄斌为西安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按照《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第六条的规定,在市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各专门委员会补充个别副主任委员和部分委员,由主任会议提名,常委会会议通过。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对该任职事项进行了初步审查,认为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建议由主任会议提名,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

2.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严彬免职的议案。委员会审议认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董军提请的免职事项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建议将该议案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

3.关于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请审议张艳娟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委员会审议认为,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提请的任免职事项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建议将该议案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

以上报告连同议案,请一并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