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3年决议决定 > 决定重大事项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西安人大

2013123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董军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工作卓有成效,报告对2012年的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2013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可行,完全符合我市实际,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愿望和要求,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省市共建大西安的重要机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加速赶超、勇于突破的工作基调,突出抓好事关西安发展全局的“五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共同创造西安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