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3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5-03-03    来源:西安人大

——20141225日在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委主任

李英才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托,现作《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请予审议。

近期,新城区选举的王战峰、未央区选举的李少平、解放军选举的韩光忠等三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调离我市,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现在,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65名,缺额10名。

201499日中共陆军第47集团军司令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军人大会补选王锁成,2014911日陕西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召开全体军人大会补选董普选,2014912日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召开军人代表大会补选万明贵为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41216日,西安市蓝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补选杨鑫为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20141217日,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依法对补选情况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法律规定,建议确认王锁成、董普选、万明贵、杨鑫的代表资格有效。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确认王锁成、董普选、万明贵、杨鑫代表资格有效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69名,缺额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