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3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423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一天半。

常委会主任陈宝根,副主任王启文、李秋实、鲁云侠、张会彬、史南征、韩宝生,秘书长秦鸿学,委员卫冬梅、马文宝、牛犁、王良民、可宗敏、田增辉、白世峰、白兴时、石桂英、乔安涛、刘英兰、刘殿斌、何小林、吴金彪、张明、张铮、张永安、张爱萍、李大开、李军、李炎、李煦、李英才、来西京、杨振堂、陈忠、岳少峰、姜长智、荆建民、郝福京、益翔、翁正强、曾松林、曾星原、蒋新建、鲜选玉、薛振虎、魏大宝珠出席了本次会议。委员方红卫、王新敏、任文斌、杨秉琦因事因病请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华锋、钱引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常西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规划局、市建委、市农委、市法制办、市秦岭保护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办公厅副巡视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陈宝根主任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秦岭西安段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和西安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关于该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农业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报告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会议书面印发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对国际港务区建设运营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

陈宝根主任在会议结束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