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3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纪要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西安人大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36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期半天。

常委会主任陈宝根,副主任王启文、李秋实、鲁云侠、张会彬、史南征,秘书长秦鸿学,委员卫冬梅、马文宝、牛犁、王良民、可宗敏、田增辉、白世峰、白兴时、石桂英、乔安涛、刘英兰、刘殿斌、何小林、吴金彪、张明、张铮、张永安、张爱萍、李军、李炎、李英才、来西京、杨振堂、陈忠、岳少峰、荆建民、郝福京、益翔、翁正强、曾松林、曾星原、蒋新建、鲜选玉、薛振虎、魏大宝珠出席了本次会议。副主任韩宝生,委员方红卫、王新敏、任文斌、李煦、李大开、杨秉琦、姜长智因事因病请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任高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市公安局、市外侨办、市法制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办公厅副巡视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陈宝根主任主持。会议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和西安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该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授予德国奥尔登堡市市长盖德·施宛德纳等五人“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和西安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该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及相关决定(草案);作出了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予德国奥尔登堡市市长盖德·施宛德纳等五人“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陈宝根主任在会议结束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