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网欢迎您!
当前时间为: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2013 > 会刊公报 > 正文

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李良等五人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
发布者:赵东洋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西安人大

——2013120在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史南征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托,现作关于李良等五人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请予审议。

2012124,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作出了关于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预留名额分配的决定,分配给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阎良区、临潼区5个选举单位代表名额各1名。新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118选举李良、碑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115选举卢光文、莲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119选举和文全、阎良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110选举王育选、临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112选举刘三民为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2013120,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依法对选举情况进行了审查,认为代表选举符合法律规定,建议确认李良、卢光文、和文全、王育选、刘三民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西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2名,尚缺额3名,其中长安区选缺1名,蓝田县出缺2名。